close

從有印象以來~
昨天看過的情形是最誇張的
來源起於...加油站
家附近有三座加油站
生意可真是 "高朋滿座" 
看了看 機車和汽車...都超過一公里的排隊
我想這種情形....莫高於擔心的就是百姓
出去買東西時 還听到有人在說 
他等加油 等了四十分 賺了一百多元
感覺..真心酸...
現在賺錢實不易 但什麼都東西也都一直在漲
我想..到哪一天 應該物價會供過於求吧...
因為..老闆也不會給員工加薪...
電費 水費 瓦斯費..和大飯店到小吃
都慢慢的在敲漲了!
大家都過不去丫...
我的天丫..
我光坐著打字..也會流汗耶.....
天公伯伯...掉點摳摳讓我撿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nj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