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下
人已在天涯
落日染紅了雙眼止不住的淚
你說你要走 
我不敢挽回
曾經許過的誓言像落花紛飛
爲你美麗的笑顔 
我無怨無悔
你卻說你要飛 
找你的天
只見新人笑 哪聽舊人哭
愛恨癡真一瞬間 
仿如曇花現
紅塵裏翻轉呀 轉不出你容顔
深情無情都是你
從此後訣別 已無言
前世裏是誰負了你
讓我愛上你離開你
相對已無淚
你像風像火燃燒我的夢
卻也灼痛我的眼
讓我看不見
爲你美麗的笑顔 ......我無怨無悔
你卻說你要飛 找你的天 .................
只見新人笑 哪聽舊人哭
愛恨癡真一瞬間 
仿如曇花現
紅塵裏翻轉呀 轉不出你容顔
深情無情都是你
從此後訣別 
已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nj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